close

前天晚上和QQ的姊姊及她男友,我們四個一起去吃中山站附近巷子的螺絲瑪莉!!!

 

他們好像已經吃過幾次了,這是我第一次吃 因為沒有預約到

所以就早早去排隊

有開放一半的直接排隊名額 所以我們5:10就到了門口~~

 

那時正在下雨阿 要撐雨傘 加上天色不好

就沒有拍外面的景象~

不過外觀看起來設計的很可愛 進去的路上也是庭園景觀 要走石板路

 

裡面的位子比我想像中的多,服務生蠻多的 都是年輕妹妹

 

我們的位子靠窗 是大片落地窗 外面種植一些花花草草 環境是真的還不錯

 

這裡好像有改過一些點餐模式,和之前看的MENU不太一樣了

DSC02790.JPG  

 

沒有套餐,每個項目都是單點,以前不用加服務費,現在要加10%服務費了!!!><

 

DSC02789.JPG  

 

一開始就先點餐 然後很快的就送上來餐前麵包條

DSC02793.JPG  

這個是送的 一人兩條

好吃耶!!!!! 不知道還能不能再續 :p

 

接著等了一陣子,先送上來我的湯

DSC02794.JPG  

我這個不吃洋蔥的人竟然點了這種湯,因為我想要清淡一點的湯!!

喝起來有點酸酸的,喝起來湯底可能是番茄~

洋蔥完全沒有洋蔥味,我吃的很開心 :)

 

然後忘記拍其他人的湯了 .....

MENU上雖然有很多種湯可以選,不過當天只有2.3.5能選

 

接下來送上主餐,意外的不會讓我們等很久

DSC02797.JPG  

 

這是姊姊點的燉飯,覺得量好多喔,女生應該吃不完,除非很餓很餓XD

我沒問好不好吃,應該還不錯啦~

 

DSC02803.JPG  

這是姊姊男友點的義大利麵,看起來沒有很辣的感覺~ 

應該還不錯吃 

 

DSC02802.JPG

QQ點的焗烤筆管麵,我有挖一口來吃

焗烤的內餡做的很不錯,算我吃過的焗烤類前幾名的好吃 >////<

可是對男生來說量太少了.....

 

DSC02800.JPG   

這是我點的粉紅醬~

就是奶油白醬+番茄紅醬調出來的醬汁

店員說有一點點辣,但是我不吃辣的吃起來 沒感覺什麼辣味

所以可以放心點

 

蝦子有4.5隻,都已經幫你剝好殼囉 整個很貼心

而且很新鮮!!

醬汁也好吃 很有味道

 

 

 

吃完的時候我已經飽的快爆炸...

不過再來的甜點 還是要幸福的吃掉啊!!

 

甜點都是送的,MENU上面沒有寫

今天有三種甜點,我們都有點到

 

DSC02804.JPG  

很多人喜歡的焦糖布丁,感覺很香濃好吃~~

 

DSC02806.JPG  

QQ和QQ姊都點這個~

外面是熱蛋糕,裡面就是濃濃的巧克力醬 不會死甜的巧克力 讚

然後每個人畫的圖都不一樣 很可愛 我猜這是向日葵吧!?

 

DSC02805.JPG  

這是我點的派~很像冰淇淋的感覺

重點是它........超級香濃好吃!!!!!!!!!!!!!!

好吃到我要噴淚了 很像31冰淇淋會有的商品

超讚阿阿阿 我還想再吃 Q___Q~

 

接著服務員會送上調查表讓我們填

DSC02807.JPG  

 

 

這間真的很不錯吃喔!!有機會會再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