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的我是如此相信一個夢

經過了多少的努力和時間

換得的或許似乎就是我想要的

 

時間久了才發現

兩面其實很不一樣

 

接著開始學習忍受  學著調整自己

這麼久了...我從你身上學到了很多

真的,這是一段時間不短的成長

現在才發現從前的自己

好傻好天真....

 

漸漸發現

我想要的在未來  那還有多久才能達到?

或許總是帶給我期待 但最後期待總是落空 

厭倦了習慣

終於   我親口說出了句點

 

不是不願意  而是不忍心

很多你們看到的表面   其實內裡早就千瘡百孔

複雜的另一面  需要忍受的比你們想的多更多

 

But now...

非常慶幸我做了這個決定

 

經過了成長

我了解到一些事情

也對未來不再那麼天馬行空的期待  不要充滿著幻想

最後破滅成一場空更令人心寒

或許人總說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但是呢...還是看著眼前的事物好了,經過了這麼久

才發現能抓的住最值得相信

 

 

有一首歌是這樣的

【你比從前快樂】我想改成

 

我比從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