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已經睡不好很久了

或許真的是自找麻煩

不過歡喜做甘願受     也只能這樣了!

 

沒錯 罪魁禍首就是貓咪們

半夜會進進出出房間...

或者兩隻開始打架 追趕跑跳碰....

 

沉寂了幾個小時

貓咪醒了 開始喵喵叫、貓貓叫....

通常我就會在凌晨5.6點的時候被吵醒

然後把貓抱起來丟出房間門 關起來

過了1分鐘

門外又傳來大概有30分貝的貓叫聲!!

然後我又醒了...去開門讓他們近來

 然後就一直重複著  

 

我真的要抓狂了...

所以我決定改天戴耳塞睡覺= =!

但是這樣會不會就聽不到鬧鐘聲了 哭哭

 

DSC07999.JPG 

 

DSC08004.JPG 

 

兩隻拿你們沒辦法的....可愛小惡魔...

 

please..請給姊姊睡個好覺吧

一個禮拜2天就好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