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自己雖然太陽是射手

但是月亮天枰和上升巨蟹...

整個帶我往另一個境界前進(誤)

 

其實我很愛鑽牛角尖,愛往悲觀的地方想

越想越難過 然後就哭了 (囧)

 

其實明明知道不可能那麼糟

但就硬要想的很悲情...........

這到底是心理哪個成份在作祟啦!!真是的

 

平常自以為很理性 很多事情都喜歡取中間值

折衷抑或剛剛好

但遇到催淚的東西 感性的那一面壓倒性勝利.....

 

很難去定義我是屬於怎樣的一個人  

會很在意我所重視的人想法

在意對方的感受 希望讓自己能變的更好...

 

以前很有靈感的時候 常常可以寫出一些東西來

但是那時候心情其實都比較沒那麼快樂

彷彿遇到很多事情就夠寫出更多東西

現在反而想不出什麼好東西

過的太安逸整個停頓掉...

是好還是壞呢?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一直開開心心的 不要被悲傷所困住

帶我遠離容易想太多的思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