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這麼早起了 真的 

昨天12點半睡  結果03:45鬧鐘響......

還沉醉在夢裡的我就這麼醒來了

 

昨天晚上很突然的和燕子小姐約好了一起去晨泳!!!

沒錯~~晨泳阿!!!!好健康

 

就這樣我在接近凌晨4點的時候吃完了早餐...........

恩,有一點奇怪的感覺= =

 

接著我就騎機車往自強游泳池出發

天色還有點昏暗,仍然需要開大燈

車子好少 但還是有少數機車 真好奇這麼早出門的人是要去哪裡

 

因為沒車 幾乎都綠燈 很快就找到目的地 大概只過了10分鐘

這時候04:50   我在等燕子的同時就進去全家買了一瓶水

出來55分 我打給燕子小姐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請稍後再播"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請稍後再播"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請稍後再播"  

 沒錯,這就是我當時的想法 正在打雷阿阿 囧

 

接著我狂打了好幾十通 還是沒開 這時我正在做一個有史以來最困難的決定(!?)

 

1. 難得第一次來自強游泳池,都有一些人進去了耶,我是不是也該進去呢?

  而且才50塊,妳都這麼早起了 不就是要游泳嗎?

2. 都是男生耶,而且對裡面都不熟,反正離家裡很近阿,也可以下午再來...

看倌們...你們猜我做了哪個決定!!

沒錯...我很俗仔的選擇了回家 

就在某路口紅燈停下來看了一下手機!!!燕子小姐竟然有打給我~~~~~

馬上停在路邊回撥了回去 

結果是她忘記開機,停在密碼模式...囧

所以我又掉頭回去,好顯沒有回到家才發現電話XDDDD

 

可是呢 我回去的路上竟然騎超過.....

阿是怎樣 剛剛才騎過一遍阿 可能是突然得到救贖 太HIGH了所以壞掉XD

 

最後還是回到了自強游泳池!!看到了騎腳踏車來的燕子小姐 

然後我們就繳了50圓進去換衣服 裡面很多救生員 都比泳客還要多

 

下水前做熱身運動  我要從台階往下走 結果高度抓不到

我就跌個狗吃屎 丟臉到一個爆炸..............(掩面)

還有救生員過來問我 妳沒事吧

 

我沒事~ (OS:竟然被看到蠢樣子了...囧)

 

然後就開始游泳囉,早晨的水溫其實沒想像中冰

反而是很舒服的溫度:D

不過很久沒游泳了,體力真的變很差...

蛙式對我來說比較輕鬆一點 自由式對我來說好花力氣喔 手臂無力...

才游個25M就喘到不行 不過後來也有三次沒停的50M :D

一邊聊天 一邊游泳的就到了七點

燕子餓了 我也累了

 

就差不多回更衣室換衣服 結束難得的晨泳經驗

到家時間是07:35  人家才剛要出門上班

我卻游泳回來了,感覺莫名的幸福加悠閒

結果我到家後才發現...礦泉水忘記帶回來了

 

我才喝了三口 嗚嗚QQ

 

算了

 

 

回來我吃了一顆蘋果 要走健康路線

 

 

難得打這麼長一篇網誌 辛苦你 看完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