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摸阿奈的時候 摸到脖子後面

突然感覺到不太對勁...

上次打針的地方出現小小塊的東西 幫它按摩 阿奈就生氣了

好像會痛...

 

很擔心是不是惡性腫瘤什麼鬼的>"<

加上最近阿奈明顯變的懶散

現在心情好煩喔,待會要帶他去看醫生...

剛剛生氣就一直咬我,我的手被咬痛就算了

可是心好痛阿,我想要幫你揉一揉

你卻不分青紅皂白的抱住我的手然後咬咬+踢踢....Q______Q

 

姊姊希望你沒事!!拜託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早知道就不帶你打預防針了...

 

或許真該三年打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