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以為我會寫一個遊記,因為太多了 好難寫XD

 

花蓮很漂亮、風景宜人、有山有水

 

吃了不少東西,我下次要去吃炸彈蔥油餅 這次都沒吃到Q口Q

想念五霸焦糖冰~~~超好吃!!!!

 

呼吸民宿也很棒喔,房間很漂亮,民宿主人都很熱情

還告訴我們好多特殊的景點

還養了好多貓,我就一直在那邊跟貓玩 :D

早餐也是他們親手準備,營養又好吃~

 

只是在那邊沒有電腦好不習慣喔,我這個城市人

 

然後也花了不少時間在找路...

最近都下午後雷陣雨,所以有些地方也沒辦法去

 

南濱夜市這次也沒有去,因為我太累了,太早起又一直啪啪造........

SORRY啦 下次再去玩 T_T

 

相簿中很多漂亮水潭的地方叫慕谷慕魚,要換登山證才能進去

每天只開放兩百個名額喔!請大家好好愛護自然保護區,才有那麼漂亮的地方可以去~

 

不過也花了不少錢,要多存一點錢當作旅遊基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