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也很措手不及

菩薩之前讓您多活了三年

這次 三天就帶走您了

 

我想,應該是足夠了

不用再受苦,不用再擔心受怕

我們長大了

 

太多愛沒有辦法再對您說,太多感謝來不及當面告訴您

還是不相信這現實,因為從來不敢去想像

不過在招魂的時候

我相信您一定在我身邊

那時似乎就突然感覺到了

 

相信菩薩已經帶領您前往西方樂土了

剩下的就由我們來承擔吧

希望您保佑阿公,讓他平安健康...

 

腦中真的好多回憶一直出現

小時後的回憶特別多...

到最近您還是天天照顧家裡兩隻貓兒

相信它們一定也知道阿嬤不在了

阿奈現在都會躺在您之前坐的位子上呢...

 

我真的好愛妳,妳是世界上最好的阿嬤!!!!!!

我不想哭,因為你也不希望我們哭

但是卻很難控制這種情緒

臉頰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因為我們真的很想念妳阿

 

您之後一定要每天快快樂樂的 保佑我們大家身體健康

待在菩薩身邊一定會吃的飽穿的暖~~

 

這段時間真的謝謝您了

真的太多回憶我不敢打出來

講越多我的情緒會越難控制住...

我好難相信這是現實阿 超級難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