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崩潰了.....

今天下午去樓下收信 期待你的信寄到...

果然還真的有耶!!!開心了好多下

因為有相片明信片+一封信

 

BUT...

明信片長的很不像你就算了

後面的內容是怎樣 是怎樣!?

你說啊!!(翻桌)


再來拆開信...

應該會比較文情並茂一點吧


我錯了....


我看你那相片比本人好看畫掉這句

根本是故意的吧 故意的吧!?


然後最後的 ".....妳" 這ending是什麼

我完全看不懂 是還有續集的意思嗎?


氣死我了


以後沒有300字不要寄來

我看不懂要退回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