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很久都沒收到信了?

我的信寄出去...都沒有回音 就好像丟到大海一樣不知道漂去哪了

好傷心

希望你之後還是能收到

 

不知道是郵局出問題 還是你們連上的問題....

 

我每封信都寫的很認真耶 如果你都沒收到 我真的很難過

難道我之後都要寄掛號信嗎 好像太誇張>"<

 

可惡阿阿阿阿

 

但是我還是會一直寫一直寫的

 

因為我喜歡你寫信給我

 

想必 你也很喜歡收到我寄給你的信

 

所以這個任務是不會間斷的@"@

即使遺失率有20啪......

我要再去買郵票了 不知道買多有沒有打折

 

你好,請給我100張五元郵票 



Wherever you go,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嘿 Q先生你看的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