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看到了一個故事 以下文章大略的打出來

==========================

一個國王有七個女兒,都以亮麗烏黑的長頭髮聞名於世,國王很愛她們,給了這七個女兒每人100個髮夾。

隔天早上大公主起床後發現他少了一個髮夾,於是他偷偷的到二公主那去拿一個髮夾,二公主起床後也發現她少了一個髮夾,於是偷偷到三公主房間去拿一個髮夾,以此類推,就這樣直到六公主也拿了七公主的髮夾。


突然有個王子過來皇宮拜訪,他說:『我的百靈鳥昨天銜了一個髮夾回來,我想這一定是屬於美麗的公主們,請問是哪一位公主少了一個髮夾呢?』

每個公主心裡都在想著那是她的,但是也只能在心中生氣。


這時七公主說話了:『那是我的。』

王子這時目光移向了七公主,少了一根髮夾支撐長髮,七公主烏黑亮麗的頭髮垂下來讓王子不禁看呆了。

=====================

看到這裡我已經忘了之後的一段在說什麼,應該是結婚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云云。

可是實在太扯了!!這篇可能是立志故事之類的,但我看完只有這些心得!!!

100個髮夾夾在頭上,最好會因為少了1個就全部垂下來  

那剩下的99個髮夾怎麼辦 

這篇文章應該要改名叫「九十九個髮夾的悲哀」之類  

而且髮夾是哪種髮夾阿,鯊魚夾嗎.......  

還是小黑夾,誰要夾100個小黑夾在頭上啊!!!!!

 

其實我根本只是對髮夾有意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