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使們,每天早上一定要找到你們才肯安心

雖然大部分都可以看到你們在我附近陪我一起睡覺

DSC00705.JPG 

 

 

 

 

 

 

 

 

 

 

 

 

 

 

 

即使到哪裡去,心裡都會掛念你們

有沒有想姊姊?應該仍然一直睡覺吧...

雖然你們不會說話,但是還是把你們當作聽的懂

久了,我也知道你們在對我說什麼

 

DSC00834.JPG 

小女生,妳最愛黏著我了

連離開房間上個廁所,明明熟睡的妳都會出現在廁所門口

每次晚上睡覺,都會跑來找我撒嬌,在被子上踏踏~

 

我知道妳其實很害怕週遭的環境,姊姊都知道喔

他們都覺得你比較不親人

那是因為他們沒有花時間陪妳、了解妳

 

妳真的是超乖巧,會安靜的陪我,雖然大部分你都一屁股趴下

然後順便壓住我的講義、手機、鉛筆盒之類...努力的橋出你要躺的位子XD

大部分你都是聽話的啦,所以常被阿奈欺負

 

你最愛在媽媽的被子上發瘋了,會盡情的翻滾!!!

也太識貨了,我的床比較便宜就不會想滾......

打這篇的時候,妳一樣在我身旁,坐在那張板凳上當我的書童陪姊姊。

 

DSC00880.JPG 

這是媽媽抱妳的合照,妳就是那麼好控制

雖然妳總是全身僵硬的像娃娃般坐著 ^^

----

 

DSC00907.JPG 

孩子,照片上是一個月的你和一歲半的你...

你仍然跟當初一樣調皮,一個可愛又可恨的小惡魔

每天最愛在那邊哇哇、媽媽的叫,我不在家的時候就會去找阿媽踏踏

阿媽身體不好,你不要每次都踩過阿媽然後不當一回事好嗎

媽媽每次都跟我說阿奈最可愛了,我也知道你很可愛阿

可是你真的很不乖,一不高興就咬人

如果當初你是被別人領養,可能幾個月大就被丟掉了!!!

 

只是你心情好的時候還是會想要吸尾巴,每次看到你幸福的吸吸吸....

即使被子都被用的濕答答,但心裡覺得很溫暖,因為我知道 - 你很快樂

 

姊姊最愛埋在你的白白又粉紅的肚肚了,超幸福~

香醇的貓味,我就是很變態!!

感覺常常被你咬,對痛覺都漸漸免疫了,真是可惡的小鬼

 

DSC00899.JPG 

---

不管怎樣,我真的很愛你們

聽到你們喝水,有如天籟般....

因為真的很怕你們生病阿QQ

平安長大,就是對我來說最好的禮物了

 

 

可以沒男人,但是不能沒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