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圓圓去打每年一次的預防針,她已經打了第三次了

順便植晶片!

打的是貓五合一疫苗和狂犬病疫苗

只是回家30分鐘左右,開始瘋狂的吐

從一開始的飼料變成吐黃黃的水,最後什麼都吐不出來,變成白白像口沫的東西

 

看的很心疼,打給醫生

可是因為11點有事情,車子要來了一定要出門

只好叫家人看著圓圓,有再吐或臉腫就要再送醫院

 

這段時間我用手機追蹤了三次,到了下午沒在吐感覺就還好

 

後來五點多回家看到圓圓,感覺有點怪怪的....

發現鼻子怎麼扁扁的?而且耳朵超紅...很熱

很擔心她,就一直跟在她旁邊看

最後她又開始吐了,連吐5次左右

嚇死我,決定馬上送醫院

 

可是因為是禮拜日,原本的醫院中午就休息了

就帶去永和福和路的同伴動物醫院看

醫生說是藥物過敏,不知道是預防針還是狂犬病疫苗

加上量體溫竟然高達39.9

整個嚇死人,好險我沒有聽他們的話今天早上再帶去看

 

所以圓圓又被打了兩針,1類固醇、2抗組織胺

這位醫生叫我回家去原本的醫院查疫苗是不是有打不同家的

因為通常貓會發生這種機率很罕見.....

 

回家後圓圓有退燒了,精神有好一點

不過應該暫時是類固醇這仙丹控制的...

 

一整個晚上我擔心到不舒服,晚上又開始脹氣到痛...~"~

圓圓再不好就換我去掛急診了... 

凌晨睡不著,起來看圓圓,順便餵了她一些飼料

 

感謝神阿,他終於吃東西了Q_Q

 

今天早上我又帶圓圓去原本的五信動物醫院

等了很久...

醫生檢查後發現圓圓還是有點發燒39.5

但是原本耳朵發紅、臉腫的症狀已經沒有了

 

考慮了一下決定先幫圓打退燒針,然後再觀察狀況

 

話說這次的疫苗廠牌都是打的跟以前一樣

可是卻突然出現這種過敏症狀...

因為疫苗每一批成分可能多少都會變動,剛好這次疫苗不適合圓吧...QQ

 

唉,打個預防針卻變成這樣

到底有沒有在預防我也不知道

這樣下來也花了不少錢,最有意義的還是打晶片這件事情= =

 

我真的要考慮看看到底要幾年給他們打一次預防針........

這件事情真的嚇到我了,畢竟會過敏可能也是千分之一的情況

圓就中獎了......="=

幾個禮拜後,再帶她去抽血看看

之前檢查一次發現免疫系統不太好,白血球有點少

會不會也是因為免疫系統不好,所以對這次的疫苗產生過敏

 

太多事情難以預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