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一隻活潑的孩子,從兩個月大開始帶起...

從發現他會咬泡棉拖鞋,就把所有泡棉拖鞋丟掉

換成他不會咬的材質

 

接下來咬塑膠袋

因為生活上一堆東西都要用塑膠袋

一不小心就會看到他在那邊咬

所以開始把塑膠袋都藏起來 放在他咬不到的地方

 

我帶回來的包裹

他一定也會開始咬包裝................

 

不過,他也很喜歡吃東西

家裡有人到廚房 他就要跟進來看看

晚上時間到了 就會開始吵著要吃罐罐

 

這孩子也很愛吃水果

當然能吃的我都會給他吃一點點

舉凡蘋果、水蜜桃、梨子、哈密瓜、香瓜...

 

我想了一下  他自從被人養後 似乎沒有再因為缺食物而擔心過

小時後喝奶也會把其他兄弟姊妹擠開....

最後,同胎的四隻貓貓 只有他活了下來~"~

 

不知道為何

就會有喜歡咬塑膠袋這個習慣  真的很難讓他改過來

異食癖....該怎麼辦呢.....

 

臭孩子  就是  林阿奈 

 

跟圓圓學著點啦!!!!!!!!

受不了你~~

是想發洩還怎樣  明明知道被我發現咬塑膠袋 我會生氣衝過去抓你

可是你還是會偷偷咬  真是@%#*@*#!~

 

DSC00244.JPG 

都已經三歲多了~~還是很皮  會咬人~~

科科    但是我才不怕你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