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要去接船啦!!

最後一返 我們來囉

 

一大早就睡的很不安寧

昨晚不知道是不是興奮 睡不太著

凌晨4點多阿奈在那邊大叫!!!

我醒了 但是沒起床

接著4.40左右 簡訊聲大作

我又醒了... 看了一下簡訊 但我沒力氣回

接著5點阿公起床了  我又醒了

過沒多久換圓圓開始大叫了/囧\  吵死要崩潰

我終於起床了 去幫他倒了些飼料

喝杯水,繼續躺平...

6點多的時候手機電話響了!!!

Q打給我說他上床..不 是上船了

講了幾句 繼續睡...

6.30換我的手機鬧鐘響了

這麼早起來只是為了把冰箱的蛋和奶油拿出來退冰

順便去幫我的小麥草澆水~~

然後繼續躺平......

 接著8.30鬧鐘又響了ˊ口ˋ

賴床了一陣子 Q又打給我說他到馬祖了

所以我就真的起床了!!!!!

 

一起床就開始去切奶油

因為今天打算做個檸檬磅蛋糕帶去Q家

奶油搞了很久 因為我的刮刀前幾天被麵團咬斷了!!

打蛋器來打奶油又一直積在打蛋器中間

整個很火大 奶油到處噴

然後發現細砂糖不夠了 又跑去美聯社買

整個早上就在做蛋糕之間度過了

然後烤出來不太會脫模...

結果有一部分破掉了 悲劇

只好塞回去蛋糕邊邊 orz

 

正在放涼中 希望好吃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